洪家不平靜 鄰居嫌SNG車太吵打110 男子拿刀自殘

▲回應陳揮文,洪姊洪慈庸:家屬才能感同身受。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陸軍下士洪仲丘死亡案發生至今近一個月,位於台中后里洪家,每天有大批電視台SNG採訪車守候,因發電機持續不斷運轉,鄰居被吵得受不了,多次打電話向110報案;29日下午,一名顏姓男子坐在洪家巷外,拿水果刀自殘,警方獲報通知119前來協助,幫他將受傷的手包紮後,男子自行返家。

顏姓男子下午坐在疑似被虐致死的陸軍下士洪仲丘家巷外的一處騎樓,拿著水果刀割腕,並用毛巾包著臉,嘴裡嚷著要找某電子媒體,並不斷高喊「政府縱容黑道,害我老婆被黑道拐走」,引起在洪家外守候的大批媒體追逐拍攝。

附近民眾表示,這名男子已不只一次出現在此,在救護人員趕到現場幫男子割腕的手進行包紮後,男子執意自行開車離去。

洪仲丘事件發生至今,每天都有許多陌生人來到洪家上香或爆料,今天凌晨還有男子到洪家聲稱被洪仲丘托夢而來(左上圖)。每天大批守候在洪家的電視台SNG採訪車,也因發電機持續不斷運轉,洪家附近的鄰居被吵得受不了,多次打電話到110報案,讓原本平靜的后里社區變得非常不平靜。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