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設計的最新款的奢華頭等艙!

圖、文/生活童話

搭乘飛機時,喜歡選擇價格便宜的經濟艙、座位較寬敞的商務艙,又或是豪華舒適的頭等艙呢?美國BMW設計團隊,為了讓乘客可以享受更優質的體驗,設計出擁有舒適空間和優等服務的隱私艙,這款座艙堪稱是在天空中最寬敞的頭等艙。這樣別有洞天的座位設計,小編都想試試看了呢!

001

BMW設計團隊和新加坡航空公司,為了更進一步增強座椅設備,而有此設計概念產出,並在天空中設定了更豪華的基準。

003

不僅為乘客提供了更豪華的水準,也有較多隱私和放置物品的空間。

002

座艙外部也做了延伸,就像擁抱著乘客,想要休息時,豪華的座椅也可以變成一張舒適的大床。

004

外表優雅的流線,明確的劃分私人區域及周邊地區,裡頭的深棕色調座椅讓人有來到了客廳的感覺。

005

這款最新設計的座椅,首次亮相將於今年九月的波音777-300ER客機,航線將會在新加坡和倫敦之間。當乘客登上飛機後,會想要有個屬於自己的休息室,可以好好休息、放鬆,BMW設計的頭等艙座位,就可以滿足乘客的這類需求,但要擁有這樣高品質的舒適,相信價格應該不斐吧!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美國授權 日本設計Jelly Belly雷根糖造型雙色耳機

高度內斂的豐富靈感 GOODJOB 精準系列-公事包

小車的魅力是你我童年的記憶 警車8G USB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