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販無法成為低頭族才尋短? 扯出殺害連襟埋屍案

我們想讓你知道…案情有點曲折。

地方中心/雲林報導

彰化縣男子許德生25日陳屍小貨車內,留遺書「我跟不上日子,什麼電腦、手機等,我都不會,再活下去有什麼意思。」原本以為是單純和孫子發生代溝、隔閡而尋短,他前妻的妹婿葉清雄家屬卻懷疑是殺人後畏罪自殺,家屬26日在雲林縣麥寮鄉一處土地尋獲葉男屍體,警方正深入調查其中疑點。

警方調查,曾在彰化縣溪湖果菜市場賣菜兼賣水果的男子許德生(57歲),他和前妻育有一子,喪偶後再婚,因與第二任老婆感情不好,在6月結束第二段婚姻,25日被發現陳屍在埤頭鄉東環路小貨車前座,疑似在車內燒炭,身旁留有半瓶除草劑及一封遺書。

遺書內容又指,「一直以來,我很少買過東西,幾乎不會買,這樣的生活比死更可怕,所以我決定走了。」警方研判是一起自殺案件。據了解,許男的兒子一家人住在台中市,他大概一到兩周會去探視孫子,許男兒子向警方表示,3名就讀國中和國小的孫子常忙玩電腦、滑手機,父親看到孫子玩只能無奈地說「我都不會」,祖孫之間沒什麼互動。

許男前連襟(姊妹的丈夫彼此互稱)葉清雄的家屬則懷疑許男是畏罪自殺。葉、許兩人曾是連襟關係,生前互動頻繁,2人曾為了錢爭吵,葉男在7月21日失蹤、23日家人通報協尋,24日在埤頭鄉發現葉男的休旅車,研判葉男失蹤與許男脫不了關係。

許、葉2人因一起在雲林縣麥寮鄉西濱快速公路下合買一塊土地,雙方有金錢上的糾紛,且葉男最後一通電話是聯絡許男,加上葉男休旅車也在埤頭鄉發現,因此研判葉男凶多吉少。許男前妻妹妹表示,「我二姊把大姊找去台北工作,他可能心中有怨,不滿把人帶走,我覺得他那種人很偏激的想法,很有可能有這種想法,我跟你好來好去,讓你沒有防備。」

►求復合不成?殺前妻妹婿棄屍掩埋。

葉清雄家屬25日獲悉許男自殺,有不祥預感,今天上午前往2人合買的土地察看,發現土地上有一處曾開挖又回填的跡象,且現場還聞到一股臭味,便請挖土機開挖,果然發現一具屍體,立即向雲林縣台西警分局報案。

警方經比對腿部刺青,確認死者就是已失蹤多日的葉清雄,屍體已腫脹,身體無明顯外傷,頭部有一處傷口,這傷口是開挖造成或是致命傷有待相驗,初步推斷許男疑似金錢糾紛痛下殺手是導火線,加上不會手機和電腦,讓他一時想不開走上絕路。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