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范佐憲副業色情護膚店? 鄰居不相信

COCO茶飲「正面照」與813軍醫院的「背面照」,哪張像范佐憲?

COCO茶飲「正面照」與813軍醫院的「背面照」,哪張像范佐憲?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洪仲丘死亡案的關鍵人物,上士范佐憲現在不斷被起底,他被抖出疑似在營區附近經營色情護膚店,這名幹部就透露曾親眼目睹軍中弟兄穿著軍服進出。東森新聞記者實際走訪營區附近,發現距離營區最近的一間護膚店是在工業區內,車程大約只要短短5分鐘。

542旅上士范佐憲和老婆甜蜜依偎自拍合照,不管去哪都帶著太太,看得出兩人好感情,但自從洪仲丘事件爆發,甜蜜照片不再新增,范佐憲甚至被爆出在營區附近經營色情護膚店。

以這名幹部說法,范佐憲開設的護膚店一次消費1600元起跳,還常常招待長官,更透露范佐憲到別的酒店喝完酒後,會對小姐毛手毛腳的,不太像是軍人模樣。

實際走訪營區附近,看不見護膚店招牌,得再往遠一點走,來到5分鐘車程外的湖口工業區,才看得到護膚店蹤影;另外繼續往省道方向走,護膚店才會密集出現,只是老鄰居聽到范佐憲連色情護膚都碰,覺得不可思議,鄰居都說不太可能。

除了被抖出兼色情護膚副業,有軍眷指控范佐憲會帶入伍的新兵來新竹市一間「生前契約」公司洗腦上課,鼓吹繳交10萬元入會,同樣遭到業者否認,事情真假還有待釐清,但能肯定的是范佐憲往事,似乎只會被挖得更深更難堪。(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