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軍檢:范佐憲未買飲料進國軍813醫院

我們想讓你知道…飲料店白衣男又是誰咧?

COCO茶飲「正面照」與813軍醫院的「背面照」,哪張像范佐憲?

COCO茶飲「正面照」與813軍醫院的「背面照」,哪張像范佐憲?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曹金生證實:陳以人、范佐憲未買飲料到軍醫院。

政治中心/桃園報導

最高軍檢署檢察長曹金生少將19日證實,陸軍542旅旅部連上士范佐憲、士官長陳以人未購買飲料進入國軍新竹813醫院,沒有外界質疑「送飲料加快體檢報告」情事。

人在台中后里的洪仲丘姊姊洪慈庸聽了軍檢這樣的說詞相當不以為然,她說,「不是說沒有就沒有。」

國防部軍醫局長張德明中將今天在立法院說,醫院有自己的監視器,清楚看到上午10時33分陸軍542旅義務役下士洪仲丘由排長帶入國軍桃園總醫院新竹分院,之後,兩位士官穿迷彩服進入醫院,過程中完全有錄影紀錄,除非兩位士官有分身能力,否則不可能在同一時間點出現兩個影像。至少這個飲料沒有送入醫護人員手中,這是清楚的。

張德明又說,「一個醫護人員會被一杯飲料影響到嗎?」國軍新竹地區醫院也說,當天的飲料是一名護士買的,媒體呈現的監視器畫面范買飲料時間點,當時人在醫院沒有提飲料。

陸軍下士洪仲丘死亡案疑團越滾越大,曹金生表示,軍檢一定會全面性調查,包括洪仲丘送禁閉前的流程、決策禁閉的理由、洪仲丘的身體狀況等,除了洪仲丘案以外,涉案人士的相關行為,軍檢也將追查,絕不會漏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