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房價看漲!基隆路整宅B基地審議通過 將變31層大樓


▲基隆路整宅B基地審議通過。(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位於信義區精華地段、臨近世貿大樓對面及君悅飯店旁的「基隆路整建住宅B基地更新案」,15日經都市更新審議會審議通過,預計2015年9月動工,2018年底完工,未來將變成地下7層、地上31層的商辦混合大樓。

都市更新處表示,本案原有住宅約屋齡約3、40年,有5樓、104戶,面積狹小、住戶眾多,目前已超過70%的所有權人簽署都更同意書;另一方面,與A基地連通的地下室通道,開工後仍能維持功能,不影響A基地權益。基地內有部分軍方管理官舍,也經過多次積極與軍方溝通,已完成地上物搬遷及市有產權歸還。

都更處表示,該地更新後,面積約2千餘平方公尺,更新前為104戶,每戶約8至24坪不等,更新後173戶,每戶最小坪數25至30坪,預計興建成地下7層、地上31層商辦混合大樓,將可釋出開放空間面積約200坪,預計將大幅改善市容環境、提升整宅生活機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