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麗女毒犯挑逗偵查佐嘿咻 刑警大隊變炮台殃及4長官

我們想讓你知道…難道旁邊都沒人了?

▲ 彰化縣警察局刑警大隊鄭姓偵查佐公然在偵訊室性侵女性毒品案嫌疑人。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縣警察局刑警大隊鄭姓偵查佐公然在偵訊室與1名女性毒品案嫌疑人相互言語挑逗,繼而「嘿咻」起來,女子解送地檢署途中,向戒護人員抱怨員警好色且亂來,醜聞因而曝光,縣警局11日將鄭姓偵查佐停職並移送法辦,連坐處分刑警隊大隊長等4人。

彰化縣警局刑警大隊日前偵辦一起毒品案,1名長相俏麗女性嫌疑人製作完筆錄後,等待移送彰化地檢署前,女子以所涉毒品案作交換,在偵訊室和鄭姓偵查佐以言語相互挑逗,兩人隨後發生性關係,做愛過程聲音、影像全被錄了下來。

豈料女子仍被移送,在被送往地檢署途中,向戒護人員抱怨製作筆錄的警察很好色,還對她亂來,戒護人員趕緊報案處理,調出偵訊室錄音、錄影內容,證實確有其事,彰化縣警察局在11日深夜發出新聞稿,針對此案說明相關人員懲處情形。

縣警局表示,鄭姓偵查佐的行為已嚴重影響警局聲譽,除了將鄭姓偵查佐移送法辦,也予以停職;承辦此案的刑警大隊小隊長莊俊吉及隊長唐國維2人因監督不周,記過2次,改調非主管職;副大隊長謝博雄申誡2次,大隊長陳炯旭記過1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