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高雄孕媽咪資源中心 募集二手物品

記者楊淑芬/高雄報導

高雄市府社會局位於新興區的孕媽咪資源中心暨坐月子到宅服務平台,目前規劃有「孕媽咪二手物品區」,有募集相關孕媽咪及嬰幼兒的二手物品交換,歡迎有需要的一起來「尋寶」,應可找到物超所值的理想物品。

第二區孕媽咪資源中心開放收集二手物品資源時間於每周三下午1:30 至4:30。開放資源交換及尋寶時間,每周六上午9時至12時,地點在新興區中正三路36號,洽詢電話07-2368413。  

高雄社會局為推廣物品再利用的觀念,邀請民眾將自己不再使用之與孕產婦及嬰幼兒相關物品,攜至高市第二區孕媽咪資源中心暨坐月子到宅服務平台2樓資源室,進行交換或捐給本市弱勢新生兒家庭使用。  

高雄社會局表示,二手資源再利用物品內容,以孕產婦及二歲以下嬰幼兒相關之衣物、用品,如嬰幼兒玩具、安全座椅、學步車、消毒鍋、溫奶器、煎藥壺或背帶等及嬰幼兒教育等書籍為主,請民眾提供無受損、且有安全認證標章之物品並請先清潔、整理且確認功能完好者,可踴躍參與交換活動。(新聞來源:民眾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