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請張安樂談魅力 王時齊翻白眼:墮落有無極限?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的字典裡沒有____

▲王時齊在「想想論壇」,談與張安樂同場錄影情形。(圖/翻攝YouTube)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白狼」張安樂日前以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身分,接受民視《挑戰新聞》專訪,同場來賓資深媒體人王時齊11日就在「想想論壇」中,執筆寫下當天錄影情形,除了談到現場氣氛讓她擔心出了攝影棚的門,會不會被嚇得飆出「海豚音」外,也提到另一位名嘴的「墮落」提問,令人不敢恭維。

王時齊在「那天,大哥問我怕不怕?」文章中指出,張安樂一蒞臨電視台,氣勢就很驚人,一堆高頭大馬、穿黑衣服和紅衣服隨行人員,人數直逼閣揆級的隨扈,而且還硬要在「不是很擠的通道」開出一條路來,這樣的陣仗讓人忍不住想喊「歡迎光臨」。

緊接著進棚錄影時,王時齊談到,儘管棚內打上了蘋果光,卻讓她冷得直哆嗦,因為攝影機背後、燈光沒照到的地方,就坐著一排剛剛幫張安樂開路的兄弟。她表示,這些人面無表情盯著全場,「看著我錄影,聽著我說話,我感到有些彆扭。

錄影期間張安樂一度詢問王時齊,「坐在這邊會害怕嗎?」王表示,當下頭上隨即一片烏雲飛過,並坦言自己超路人甲的,當然也會有壓力,但還是盡媒體職責,拚命追問對方是否在對中國大陸報恩等問題,以至於讓氣氛不是很好,無奈白狼也只有避重就輕的回答。

最後王時齊表示,就在她問完問題後,聽到下一位媒體人要張安樂分析自己的魅力時,「我不顧形象的翻了個白眼,心裡喊了聲:歐!上帝呀!」王質疑,到底要把白狼英雄化到什麼程度?同時更很想知道該位比她資深的名嘴,「字典裡的墮落到底有沒有極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