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艾菲愛穿Ed Hardy 擔任一日店長小露性感

記者浦天慶/台北報導

以紋身圖騰、水鑽、鮮豔色系等大膽風格著稱的流行品牌Ed Hardy,為了歡慶日本七夕情人節,邀請到擁有32C好身材,長相甜美的宅男女神袁艾菲,擔任微風忠孝館七夕花火節一日店長。

袁艾菲擔任微風忠孝館七夕花火節一日店長,展現甜美性感造型。(圖/業者提供)

袁艾菲身穿Ed Hardy粉色特殊剪裁流蘇背心,搭配虎頭白色小短褲出席活動,展現甜美親和力。她表示,從學生時代就很喜歡Ed Hardy,以前穿上Ed Hardy就莫名有一股帥氣感上身,看似個性、凶猛的老虎和骷顱刺青圖騰,但又Bling Bling閃著,好像在提醒旁人:「看我!看我!」,所以我朋友都說這是「悶騷的炫耀」,殊不知骨子裡根本住著搞笑咖的靈魂。

當主持人問袁艾菲認為什麼是性感時,她表示:「女生要性感,倒不如認真愛自己、做自己,展現自信,大笑也會很性感啦!」

活動當天,因應日本七夕節日,身為一日店長的袁艾菲一一與消費滿額的消費者啾咪合照,大方親民的她遇上害羞消費者,還主動與對方親近拍照留念,讓現場消費者驚喜不已。

更多Ed Hardy相關訊息歡迎至官方粉絲團查詢:http://www.facebook.com/EdHardyTWofficia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