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Queen/城市中的色彩武裝 Urban Color Force

圖、文/Fashionqueen雜誌

EDITOR:LYNSEE HSU
PHOTOGRAPHER:GEORGE
MAKE UP ARTIST:LESLIE
HAIR ARTIST:DERECK
MODEL:ALEKSANDRA@ FELIZ

夏天;熾熱的溫度、螫眼的光線,無不令人情緒高張,且嚮往著某種程度的解放。本月份的彩妝單元中,實驗性的色彩組合衝撞著你我的視覺神經。前所未見的大面積渲染色塊嘗試表達出一種女性渴望自由的態度,是一種不受任何規則束縛,毫無極限可言的宣示。

Joomi Lim by ARTIFACTS玫瑰金波紋手環,NT$6,900。
Joomi Lim by ARTIFACTS珍珠寶石流蘇項鍊,NT$18,800。


對比的衝突與和諧

紅與藍的並置,乍看之下帶有一絲的違和感;事實上,眼神的描繪因為明亮的水漾藍更加突出了,而兩頰濃郁的桃紅與豔麗的紅唇也強烈地點出女性化的氣息。呈現出一股無名的氣勢。

Joomi Lim by ARTIFACTS藍紅對稱寶石頸飾,NT$18,200。

未知的可能性

想像力是一種超能力。如果沒有人願意一試,這世界還有什麼趣味?就像誰會知道,金橘與草綠起了化學作用;還是個迷幻的產物。

Joomi Lim by ARTIFACTS黑膽石流蘇項鍊,NT$16,800。

更多精采內容請鎖定2013.7月號《FASHION QUEEN》時尚女王雜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