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抹香鯨」台東外海驚喜現身! 遊客樂看噴氣、擺尾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想親眼看看

▲抹香鯨現身台東外海,幸運乘客看到噴氣、擺尾。(示意圖/翻攝自Youtube)

地方中心/台東報導

消失許久的「抹香鯨」5日再度現身台東外海!船長陳坤龍開心地表示,大家在毫無心理準備的情況下,突然就看見抹香鯨出現在船頭10公尺處,眾人高興得不敢相信,竟能幸運看到牠噴氣、擺尾,直呼「太美了」!

成功鎮新港漁港「晉領號」賞鯨船,5日下午從成功外海傳回好消息!看見2頭抹香鯨出現在船前,當時眾人看著鯨魚開始噴氣、擺尾,隨後下沉,船長說,上次在成功外海看見抹香鯨是民國92年,近幾年出海主要還是以豚類為主。

5日上午吹南風,豚類比較少,沒想到,消失許多的抹香鯨竟意外出現,讓船上乘客驚叫聲不斷,拿起相機卯起來拍照。陳坤龍說,成功外海賞鯨豚,主要以飛旋、熱帶斑及弗氏海豚為主,看到鯨類真的要運氣很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