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樂」嗨一夏! 闖關搶當五月天演唱會VIP

記者曲禾薇/台北攝影、報導

炎炎夏日,就是該喝上一口冰涼的飲料讓暑氣全消!「可口可樂」於 2013 年 7 月 5 日(五) 至 7 月 7日(六)一連三天在台北花博園區圓山廣場舉辦「一起跳嗨 音樂樂園」活動,不僅設有眾多「可口可樂」創意闖關遊戲,現場更提供免費可樂暢飲,讓你暢快一夏!


▲活動現場提供可口可樂無限暢飲。(圖/記者曲禾薇攝)

創意闖關遊戲中,包含全台首創不用投幣靠舞蹈即可獲贈免費「可口可樂」的「跳嗨DJ販賣機」,只要透過與螢幕互動跳舞整首曲子,即可免費獲得一瓶清涼暢快的「可口可樂」、運用手機應用程式互動的「跳嗨照片蒐集器」、號召好友一起跳躍的「友誼啟動機」和教大家如何聽音樂輕鬆動的「音樂運動處方」!

此外,完成三關關卡,即可體驗操作全台最大的「可口可樂」「快樂一把抓」抓娃娃機,還有機會參加抽獎活動,幸運的民眾可獲得7 月 7日(六)的「五月天Just Love It演唱會」台北場VIP證乙張,在VIP座位區和五月天一起「動次動次」用音樂貫徹快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