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簽收電話又不通 福州逆天快遞員 「破門」送包裹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快遞員送包裹時,通常都會先打電話給收件人,等收件人簽收後,再當面轉交包裹。不過,福州出現一位「逆天」快遞員,他在投遞包裹時發現店內沒人,店主電話也打不通,竟然直接「破門」,將包裹扔進去。

根據監視器畫面,事發於早上9點半,快遞員拿著兩個包裹走到店門口,推了推門,發現裡面沒人,轉身準備離開。但是過沒多久,他又折返,邊走邊講電話,可能是電話沒人接,他就推了鐵柵欄後面的玻璃門,把門推開,然後把包裹扔進去。(下圖/翻拍影片)

過半小時後,店主來準備開門,看到門鎖被破壞,簡直傻眼。店主要求快遞員賠償一個新鎖,但快遞員不肯。店主說,「我們再次投訴後,他帶著他老闆過來,不但沒有賠償我們損失,還威脅我們。」

快遞員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當天是臨時接到電話,知道父親腳摔斷了,他有些著急,所以才會破門。「我說賠你一兩百塊錢都沒問題,上門給你道歉我也道歉過了。你叫我幫你裝個新鎖上去也可以,這都沒問題的,但他(店主)一定要賠五百塊錢。」

對於快遞員的指控,店主則解釋,快遞員當時賠償的鎖並沒有安全保障,加上語言威脅,他們才提高賠償金額。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