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裹被「門把」簽收? 廣東快遞簽收紀錄超雷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門把同學...出來走個兩步吧?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東一位網友晚上回家時,發現門把上綑綁了一份郵件,他以為是惡作劇,但根據郵件編碼上網查詢,確定是郵遞公司所派送,而網頁資料竟然顯示「快件已被門把簽收」。

網友「修行中的水母君」28日發微博指出,「我以為之前看到的『消防器材簽收』只是好玩的,剛才去翻旺旺記錄才發現真的被我碰上類似的…韻達小哥你贏了!!!!!」

根據「修行中的水母君」附上的快遞物流資訊截圖,一個包裹被綑綁在門把上,而物流公司網頁資訊顯示「廣東深圳公司福田區直營國華分部,快件已被門把簽收」。(上圖/取自網路)

該微博立刻引起討論,不少網友笑稱:「快遞大哥真是人才啊!」事實上,透過網路搜索會發現,同一家的快遞公司,先前也有民眾透露,他的郵件被「門縫」簽收。(上圖/取自網路)

而南方都市報深圳官方微博「南方都市報深圳讀本」指出,「韻達快遞稱派送員當時撥打收件人手機不通,於是將郵件捆綁在門把上,並在公司電腦上錄入『門把簽收』,將對顧客賠禮道歉。」

隨後,「修行中的水母君」也發微博證實,快遞公司已經打電話向她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