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橄欖球員跑步機狂飆時速40KM 快到雙腳「神隱」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誇張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上最近流傳一段美國職業橄欖球員在健身房練跑的影片。影片中,一位來自國家美式足球聯盟亞利桑那「紅雀隊」的球員Robert Gill,以高達40公里的時速,在跑步機上狂奔,由於速度實在太快,幾乎快要看不見雙腳,加上動作誇張,一度讓人懷疑畫面是否為電腦動畫合成?

▲Robert Gill在跑步機上狂飆時速40KM,快到幾乎看不見雙腳!(圖/翻攝Youtube)

影片中,Robert Gill裸著上半身,露出壯碩的肌塊,站上跑步機後便大步滑動,以超驚人的速度狂奔,連腿部線條都快要看不見!他自己也似乎因為速度實在太快,擔心受傷趕緊閃到一邊,跑步機這時的時速已達到25哩(約40公里),原來他是在為下個球季做準備。

Robert Gill在球隊中不是年輕小夥子,已經29歲的他,以40公里的時速在跑步機狂奔,速度快得令人不敢置信,但事實上全球跑最快的是牙買加的「閃電波特」,他100公尺能跑出9秒63,等於瞬間時速可以高達45公里,因此職業足球員短暫的跑出40公里的高速並無不可能!(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看超驚人練跑,千萬別眨眼睛!(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