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三多裸男小跑步過騎樓 網友睜眼:看到一坨黑壓壓

我們想讓你知道…天黑請睜眼,結果還是一片黑。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那一天,人類終於回想起了,台灣的夏天到底有多熱......。高雄市昨天發生2起裸男遊街事件,一位出現在高雄新崛江五福派出所附近,另一位則出現在三多一路、三信家商對面一帶。前者搭乘機車移動,後者則是在騎樓上小跑步,途中吸引一群民眾邊騎車邊攝影,還激動大喊「我們看到進擊的巨人欸」。


▲天氣真的很熱耶。(圖/翻攝影片)

天空一片蔚藍,太陽大到快要融化柏油路,但三多裸男卻不怕高溫,赤腳在騎樓奔跑,這股身影吸引民眾狂拍。網友事後看了影片後不禁虧說,「奔放點 兩手在後面甩 這樣會更像(巨人)!!」、「哪有巨人,我只看到黑壓壓一陀」、「推測是15米級的!!」,不過也有網友提醒騎機車的朋友,記得要戴安全帽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