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基解密出馬 為史諾登向中俄19國申請庇護

▲史諾登大逃亡展開新頁,向中俄19國申請政治庇護。( 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維基解密」2日發表聲明說,該組織已為前美國中情局雇員史諾登向19個國家遞交新的政治庇護申請,這19個國家中包括法國、德國和俄羅斯等。

「維基解密」聲明中指出,該組織已經為史諾登向19個國家的代表發出新的政治庇護申請,19國分別為俄羅斯、印度、澳洲、玻利維亞、巴西、古巴、芬蘭、法國、德國、中國、義大利、愛爾蘭、荷蘭、尼加拉瓜、挪威、波蘭、西班牙、瑞士以及委內瑞拉。

據報導,俄羅斯總統普京1日已經表明,只要史諾登不再傷害美國,即可留在俄羅斯。厄瓜多總統科雷亞表示,只要斯諾登在厄領土發出申請,厄瓜多爾會考慮為其提供政治庇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