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醫療費無著… 小二女求助偶像 謝金燕認購百箱荔枝

▲小二女籌姊醫療費,請偶像謝金燕幫忙。

東森新聞記者吳瑞興/嘉義報導

嘉義一名就讀小學二年級的小女孩「津津」,她的阿嬤為了照顧荔枝園病倒了,姐姐也因為車禍留下疤痕,為了籌措醫療費,她希望偶像謝金燕能幫忙買荔枝,謝金燕得知後,一口氣買下100箱。

阿公在旁邊簡單指導該怎麼剪掉枝葉,就讀小二的津津很聰明,立刻就學會。荔枝園正值盛產期,但津津的阿嬤卻在此時病倒,而姐姐日前發生車禍,臉上留下明顯疤痕,懂事的津津想幫忙籌措醫療費,決定找她的偶像來幫忙。

津津對著鏡頭,希望金燕阿姨可以幫幫她。在志工掌鏡下,她當起小演員,在阿公的荔枝園拍攝短片並PO網促銷荔枝,害羞的姐姐則躲在一旁不願上鏡頭。津津很努力推銷阿公的荔枝園,謝金燕得知後,透過經紀人表達願意購買100箱,送給其他弱勢團體。

謝金燕之前也因為車禍差點慘遭毀容,能體會津津姐姐臉上有疤痕的痛苦,因此以實際行動幫忙津津;另外,豬哥亮也表明也會協助。透過這筆錢,津津希望能幫助生病的阿嬤快點好起來、姐姐也有錢治療臉上的疤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