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愛你!3歲聾童終於聽到聲音 睜大雙眼好開心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感動T_T

▲美國3歲聾童終於聽到聲音好開心。(圖/翻攝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對3歲的葛雷森(Grayson Clamp)來說,聽到聲音是一件多麼神奇的事,因為他天生沒有耳蝸神經,一出生就聽不到聲音,他的養父母讓他接受聽性腦幹移植,葛雷森不久前第一次聽到聲音「爸爸愛你」,他驚訝的瞪大雙眼,揮舞著食指,這段影片感動90萬人點閱。

葛雷森天生失聰,過著3年「安靜」的生活,雖然他的養父母曾帶他安裝人工電子耳,但最後還是失敗,後來將他送到北卡羅萊納州的UNC醫院,接受聽性腦幹移植。

「爸爸愛你!」不久前葛雷森終於第一次聽到聲音,他聽到爸爸的呼喚驚訝不已,兩隻眼睛瞪得大大的,開心地揮舞食指,感動全球不少網友。

醫師表示,聽性腦幹移植是將微晶片放進腦中,幫助感應聲音,再透過管線傳進耳朵,而葛雷森是美國首位接受這項手術的兒童,目前全球約有1000人接受移植,但效果不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