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分身發言:外食毒一餐就好 正牌阿基師擬提告

▲阿基師澄清,網路上流傳「阿基師的忠告」並非他所言。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上最近出現一篇聳動的文章「阿基師的忠告:亂吃東西中年以後會很痛苦」,打著阿基師的名號,說到外面餐廳吃飯,「毒一餐」就好,千萬不要打包回家,還說台灣9成餐廳都不熬湯只用雞湯粉,引起飯店同業反彈。阿基師表示,這些內容都不是他說的,經紀公司已報案,不排除對這名網友提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基師跟你拱手作揖,趕快把這段文章下下來吧。」阿基師苦勸,因為網路上一篇文章,以阿基師的名義發言,還貼照片佐證,內容一字一句都很聳動,讓阿基師和經紀公司不得不跳出來,捍衛自己的名譽和專業。

這篇山寨發言提及,到外面餐廳吃飯,吃過「毒一餐」就好,千萬不要打包回家,因現在廚師做菜好吃,但不道德,常吃外食中年以後會很痛苦。阿基師說,自己沒說過這種話,並舉例如果從台北到台中1個多小時的車程,「我們就真的不給你帶,現在外面氣溫那麼高,1個小時細菌就會病變」。

▲阿基師臉書粉絲團通知民眾不要再轉載「阿基師的忠告」文章。(圖/翻攝鄭衍基(阿基師)臉書粉絲團)

文章內容還提到,五星級飯店年菜,高蛋白質不利身體健康;台灣9成餐廳都不熬湯只用雞湯粉,吃多恐怕要洗腎;廚師考證照不隨便勾芡,用太白粉對健康有危害。種種言論不只傷害阿基師專業形象,也因此得罪飯店同業,阿基師經紀公司已向網路警察報案,保留法律追訴權,不排除提告,也呼籲粉絲不要被誤導、轉載,讓謠言到此為止。(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