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酒虐死兔子? 中興大學生戲謔PO臉書挨批

東森新聞記者吳淑萍、謝宗樺/台中報導

中興大學兩名法律系學生養兔子當寵物,幫兔子設立臉書帳號,但他們疑似因為餵兔子喝酒,害兔子白白送命,卻還在臉書上戲謔說「兔子是廢物」,引發網友憤怒肉搜。其實寵物不只不能喝酒,人類加了調味料的食物,也根本不適合。

兔子安靜惹惹憐愛,不少民眾飼養當寵物(下圖/東森新聞),但中興大學兩名法律系大學生上個月底買了一隻黑兔、一隻白兔,前者養了3天就因為拉肚子猝死,後者則養了20天左右暴斃。

這兩名學生把白兔擬人化,幫牠成立臉書帳號「賴蓉蓉」,本月初以第一人稱說:「今天老利餵我喝啤酒,我都沒醉……好強ㄅ……」幾天後又PO黑兔照片稱:「我的朋友好遜喔……上禮拜一來,禮拜四就ㄘㄨㄚˋ賽死了!根本廢物ㄎㄎ……」接著10天則寫「我死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學生和朋友對話時,一下子說要把死掉的兔子放冰箱,一下子說要丟陽台,遭網友痛批沒有人性,質疑法律系學生如此不尊重生命,實在太糟糕。

其實寵物不該餵酒,貓狗也不適合,人類加了調味料的食物、巧克力等更是禁忌。校方表示,學生已經知道錯誤,深感悔意,校方將要求兩人選修生命教育課程,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