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凱擘、鴻海70吋大電視上市 綁約價58,800元

▲凱擘與鴻海21日宣布推出70吋超大電視,有線電視綁約價58,800元。(圖/凱擘提供)

記者陳世昌/台北報導

凱擘大寬頻於21日宣布再度與鴻海製造的70吋超大電視合作,正式推出綁約3年、月付299元的「超級第四台」與綁約2年、月付888至1098元的「光纖上網+數位電視」,用戶都可以超低價格58,800元購買鴻海製造的70吋無線連網智慧電視,目前市售70吋電視機種不多,sharp70吋電視機市售價約10萬元,與鴻海新70吋綁約價差高達4萬元。

凱擘大寬頻去年底開始與擁有全球最先進大尺吋面板技術的第10代液晶面板廠「超視堺」策略結盟,推出60吋與40吋綁約合作,這次再推出70吋超大電視,消費者反應如何備受外界矚目。

凱擘公關部門張婷貽表示,凱擘配合專案整合近30台HD高畫質數位頻道、Super MOD高畫質隨選及互動聯網服務,提供消費者從高畫質數位頻道、隨選視訊、聯網電視應用、光纖高速上網到高畫質數位電視機,將可滿足對尺寸及畫質更挑剔的民眾換購數位電視的需求。

鴻海製造70吋智慧電視規格

1. 可視面積較60吋增加25%,觀影效果更震撼
2. 無線連網功能
3. 全新設計洗鍊窄邊框
4. 使用低耗電與高對比面板,為前所未有的高畫質體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