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大陸高官騙包養 美女主持人紀英男艷照曝光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去年踢爆「雷政富事件」的朱瑞峰再爆料,他收到電視台女主持人紀英男舉報,原中共中央辦公廳官員、現任國家檔案局政策法規司副司長范悅,自稱單身騙她同居4年,直至去年始發現對方已婚,范悅隨後更用「強制手段」逼其分手。

◄控訴大陸高官騙包養,女主持人紀英男艷照曝光。(圖/取自網路)

《星島日報》報導,朱瑞峰接獲中國經濟與旅遊電視台主持人紀英男爆料稱,2009年時她22歲,到中國傳媒大學進修,時任中央辦公廳法規室副主任的范悅自稱單身,與她「同居」近4年。在此期間生活極其奢侈,范悅給她每天1萬元(人民幣)零用錢。後來才得知她只是范悅「包養」的情婦、二奶。

去年底,已升官為中央檔案館政策法規司副司長的范悅,以欺騙、威脅、恐嚇、毆打、經濟買斷等手段,逼紀英男「強制性退役」。紀英男說,范悅多年的欺騙行為顛覆了她對人性的理解和認知,感覺生而無味、活而無望,誓為自己的感情討回公道。

她估計,4年來范悅花在她身上的錢多達一千多萬元,但朱瑞峰表示,范悅的說法是,「在紀小姐身上3年花3百多萬元。」朱瑞峰並在網上PO出范悅和紀英男的數張「艷照」,及兩人在海南三亞某泳池別墅開房的影片。

紀英男在微博上也公開事件:「范悅以單身男子身分跟我談戀愛,同居相愛4年,並於2011年6月4日向我當眾求婚!結果有家有老婆!給了些經濟補償就跑了!還威脅恐嚇辱罵我!我不要經濟補償!我要讓他賠給我自己選擇人生的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