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衣逛街不害羞 凱莉墨里根引領潮流

消費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許多好萊塢女星最近流行穿著寬鬆T恤、印花寬褲逛大街,可別笑她們「大嬸」上身,沒換衣服也敢出門!誤會大了啦,其實這是今年秋冬流行趨勢,一股「睡衣時尚」正悄悄襲來!

從今年2月Marc Jacobs在紐約發表的2013秋冬系列,到5月底Louis Vuitton在東京舉行的2013秋冬秀場,Marc Jacobs推出了數十款兼顧各種場合的睡衣套裝,既舒適又chic,讓人穿上街也不尷尬。綢緞布料、飽和色彩及豐富花紋,駕馭難度高,搭配得好就上天堂,若搭配失敗…就只能淪為中年歐巴桑!

   

▲(左)奧利維亞巴勒摩街頭遛狗。(右)凱莉墨里根要去聽老公的演唱會。(圖/達志影像)

名媛奧利維亞巴勒摩(Olivia Palermo)日前在紐約街頭遛狗,享受溫暖陽光。巴勒摩的格子褲靠窄管、硬挺設計,大大降低睡衣味,配上墨鏡與黑色漆皮牛津鞋,營造出慵懶時尚感。凱莉墨里根(Carey Mulligan)日前親赴德州,準備欣賞老公Marcus Mumford為期兩天的表演。紫色斜紋寬褲緩衝了黑色無袖上衣及艷紅涼鞋,隨興但不隨便的打扮,要瘋要high都自在。

   

▲(左)安海瑟薇一個人逛街。(右)亞歷珊卓安布羅休準備享受咖啡。(圖/達志影像)

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一派悠閒,一個人隨意在紐約街頭晃晃。安海瑟薇知道帶點迷彩、拼圖風的綠黑印花褲較中性,所以刻意用灰色短T恤及長項鍊來平衡一下,給人簡約清爽的感覺。亞歷珊卓安布羅休(Alessandra Ambrosio)難得好興致,到洛杉磯品嘗咖啡。怕圖騰紫色寬褲太像「阿桑」,安布羅休可是在其他地方做足功夫,以絲巾、西裝外套、羅馬涼鞋提升整體時尚度,深怕一不小心就砸了名模招牌。

◄(圖左)布魯克博克去接女兒,打扮令人傻眼。(圖/達志影像)

身為媽媽的辣妹主持人布魯克博克(Brooke Burke),開車到學校接女兒回家過暑假。頂著亂亂的包頭,穿著寬大羊毛衫和鬆垮涼褲,配上夾腳拖…模樣令人傻眼,難怪被媒體形容為辛普森家族裡的「瑪姬太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