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觸控板作文章!微星概念筆電 Mousebook 內藏了滑鼠

我們想讓你知道…還挺貼心的!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從單機遊戲風行以來持續經營電競市場的微星科技,在今年的台北電腦展主打「龍魂機」為主的電競筆電 GT70 Dragon II,還有搭 AMD 處理器的 GX70,以及觸控板本身可以顯示玩家角色資訊的 GS70 ,而在未來,該公司似乎也有意思要開發「內建滑鼠」的筆電,該產品線暫名為「Mousebook」。

▲微星科技今年以龍魂機為主打,推出全新系列遊戲筆電、一體成型電腦、平板、顯卡、主機板等電腦設備。(圖/記者洪聖壹攝)

微星在今年的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2013)當中現場延續先前的產品線,推出包括 GT70 Dragon II、GX 70 等將在本月上市的高階遊戲筆電,也展出即將在七月上市的高階遊戲筆電 GS 70,該款筆電最大的特色就是觸控板上的彩色螢幕顯示介面,未來將會透過內建的遊戲軟體,提供玩家遊戲角色資訊,待機時還可以播放遊戲影片;觀察 GS 70 現場的介紹資料,了解到該款筆電採用螢幕大小為 17.3 吋,並採用 intel 第四代 Core i7 處理器,搭配 nVIDIA GeForce GTX 765M 顯卡與 SSD 存取設備,可支援到最多四個螢幕分享,並與 SteelSeries 合作可調整顏色的背光鍵盤,預計今年七月上市。

▲▼MSI GS 70 目前還在完成階段,最大的特色就是觸控板可以顯示遊戲影片、玩家資訊,預計七月在台與全球同步上市。(圖/記者洪聖壹攝)

除此之外,微星科技還展出了一款概念筆電,相關的規格、上市情報都還未知,不過可以體會到微星科技考量使用者的需求,在觸控板內設計了一個四方形的滑鼠,讓使用者要用的時候,只要「下壓」,可以把滑鼠抽出來使用,而觸控板上是不是會內藏有一個像是閘口一樣的拉門式操作等細節都還未知,甚至這款筆電會不會真的上市等情報也是未知。

▲▼MSI 概念筆電Mousebook,最大的特色就是採用內藏式的滑鼠,上市與研發情報未知。(圖/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