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棒球隊叫「蝴蝶」? 王金平:哈哈哈!

▲立法院長王金平。(圖/記者陳佳雯攝)

記者陳佳雯/台北報導

棒球熱不減,報導指出,立法院長王金平相中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成立中華職棒第五隊。對此,王金平7日表示,為了體育發展,已有多位企業家樂意用實際行動支持,而是否由宏達電成立第五隊,則讓他們自己評估。聽到有網友替第五隊取名「蝴蝶」,王金平說,「蝴蝶?哈哈哈。」

王金平說,日前教育部長蔣偉寧邀請他一起跟企業家聚餐,席間談到如何支持體育發展,企業家多表示樂意用實際行動支持,像是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先生的特別顧問有參與,不僅表達支持立場,還有具體內容,但暫時不能透露。

至於讓王雪紅成立職棒第五隊,王金平說,王雪紅董事長說會再研究,一段時間後會有第二次聚會,而最後是否成案要看她的考量結果。宏達電高位階公司領導已經將我們的意思帶回去,讓宏達電自己評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