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瞎把妹! 朋友女友愛吃蝦 男失手毒死300尾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好瞎!

▲好友女友前逞威!下藥毒死一池蝦遭判刑。(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東森新聞記者張炯漢、陳惠美/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名林姓男子因為朋友的女友喜歡吃蝦,但朋友的釣蝦技術不好,他情義相挺,竟異想天開,把含有氫化物的毒劑倒進釣蝦場的池子裡,本來計劃迷昏蝦子,沒想到下手太重,一大池大約300尾的蝦全死光,業者氣得報警,林男和友人二審分別被判10個月和6個月徒刑。

這起案件發生在2年前,穿著白色T恤、短褲的林姓男子來到釣蝦場門口,手裡拿著一罐含有氫化物的毒劑,他先假裝釣蝦,接著把毒劑放進池子裡,不一會,一整池300多尾蝦子全被毒死。警方表示,「把液體倒下去之後,那個蝦子就全部浮上來,一直跳跳跳,跳了大概1、2分鐘就全部死掉。」

業者發覺不對勁報警,原來林姓男子是為了幫朋友逞威風,因為朋友的女友喜歡吃現釣的蝦子,但朋友技術不好,就請他幫忙把毒劑倒進釣蝦池,原本只是要迷昏蝦子,認為比較容易上鉤,沒想到劑量下太多,蝦子全部死光光。

檢方化驗後發現毒劑是氫化物,2人二審被依公共危險罪判刑10個月和6個月徒刑,至於受害的釣蝦場,事發後已經換人經營,接手者很小心防範。業者表示,「裝監視系統,跟客人互動好一點,不要跟客人計較,不應該計較的東西,就不會來做一些不該做的事情。」

由於氫化物是劇毒,一般成年男子只要吃下50毫克就會死亡,還好當時釣蝦場業者發現的早,萬一不小心被人吃下、鬧出人命,恐怕不只是幾個月徒刑就能善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