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欺負同學 媽媽要他舉「真可恥」牌子將心比心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校長打電話通知你,兒子在校欺負同學,你會怎麼處理?美國路易斯安那州一名母親想出「將心比心」體會法,在網路上獲得不少好評。

 

▲兒子欺負同學,媽媽要他舉「欺負人我真可恥」的牌子反省。(圖/翻攝網路)

泰瑞莎(Teresa Golden)日前接到8歲兒子克里斯多福(Christopher)學校打來的電話,校長表示,克里斯多福欺負一名同校同學。泰瑞莎想讓兒子體會被欺負的感受,於是要他舉「欺負人我真可恥」的牌子站在街頭一個半小時。

許多人路過停下腳步,給泰瑞莎一個擁抱,告訴克里斯多福「你的父母很愛你」。泰瑞莎藉此教導兒子,「這就是那位同學的心情」,要他了解欺負別人是不對的。

這項舉動引起警方關注,表示接獲兒童福利團體報案前來觀看,聽了泰瑞莎的說明後,警方也認同她的想法,不做干涉;網友稱讚她是一位「很棒的母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