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機孔插iPin 簡報用手機輕鬆搞定!

記者蔡孟修/台北報導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手機在日常生活的運用可說是包羅萬象,今(102)年國際電腦展,展出了一款3.5mm耳機迷你孔雷射簡報器-iPin,將雷射簡報器插入手機耳機孔,就能透過手機螢幕操作簡報畫面,同時能作為滑鼠功能,隨意移動游標,點選欲執行的選項。

▲將iPin插入手機的手機孔就能讓手機化身為專業簡報器。(圖/記者蔡孟修攝)

▲開啟App後,中心的靶心圖案就是圖釘頭,透過圖釘頭可以遠端操作上下左右方向,讓簡報輕鬆換頁。(圖/記者蔡孟修攝)

3.5mm的iPin,外型酷似圖釘,將接收端插入耳機孔,不需電池,就能輕鬆執行簡報功作,即使在簡報中,也能輕鬆走動,不會因為電腦位置而受限移動,也不會影響電話接聽功能,會後,更能輕鬆收納,是項創新又方便的裝置。

iPin是以手機電源運作,透過WiFi,將智慧型手機連線至MAC或PC,所有簡報資訊「一手掌握」。將iPin插入手機耳機孔,旋轉90度開啟,並執行iPin APP,使用者就可透過螢幕中的靶心圖案上下左右移動,執行簡報翻頁的動作。

▲圖為圖釘鈕向右移動的情況。(圖/記者蔡孟修攝)

iPin裝置本身也能作為雷射筆功能,內嵌ASIC有迷你雷射,採用635nm雷射,除了比傳統雷射光點更亮以外,也能達到省電及避免溫度過熱的問題。此外,透過App還能設定簡報定時功能,適時的提醒使用者,避免報告中,不經意的逾越簡報時間,或是切換黑屏,讓聽眾聚焦在演講者身上。目前這款專業簡報器還未在台灣發售,但根據現場參展人員表示,iPin的建議售價為美金49.99元,大約台幣1,5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