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粽買氣旺 三大量販熱銷百萬顆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端午節粽子買氣本周進入高峰,量販業者搶先公布熱銷品牌名單,包括呷七碗、福源、立家等榜上有名,家樂福更推出創意「佐粽酒」,要讓民眾品粽配美酒,搭出新滋味。

根據業者表示,,家樂福今年推出的60款端午粽中,目前賣出40萬顆,前三名是福源蛋黃香菇肉粽、呷七碗全福家香蛋黃粽、立家湖州鮮肉粽,前3名粽子銷量逼近20萬顆。

除此,家樂福繼年初推出紅酒配年菜後,再祭出端午節「佐粽酒」專區,果香四溢的白酒搭配北部粽、香醇紅酒配上海鮮粽等創意吃法。
 

◄家樂福推出的呷七碗六寶海陸粽。(圖/取材業者官網)

大潤發粽子截至目前也熱賣超過70萬顆,今年新品蜜汁叉燒、客家小炒、鮭魚等入粽,民眾接受度高,使今年新品銷量較去年成長2倍。

愛買品牌粽業績比去年多3成,熱賣商品是呷七碗三寶蛋黃粽、福源花生粽,一顆都不到30元,公關楊冬寧表示,近來食品安全成為焦點,民眾多願意多花錢滿信譽優良的大品牌粽;另建議品粽可搭配台灣啤酒或無糖茶飲,吃出台味並中和油膩感,6月5日至18日,指定茶飲最低7.5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