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的 Nexus 4 官方圖檔曝光 傳將於 6 月 10 日發表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今年 Google I/O 當中發表一系列產品當中,唯一沒有出現的就是新的 Android 作業系統與設備,不過根據外電報導,新的 Nexus 4 手機將由 LG 代工,同時將於 6 月 10 日推出,預期會有 8 GB 與 16 GB 兩種,至於是不是會搶先搭載最新的 Android 4.3 版本,目前未知。

▲日前在 Google I/O 2013 被國外媒體爆料的白色 Nexus 4 ,近日公開了官方圖檔。(圖/取自 Tinh te)

Google 今年在美國舊金山舉辦的全球開發者大會當中,發表了最新的 Google Maps、Google+,也針對 Google Search、Google Chrome、Google Play 推出近階服務,唯一沒有曝光的,就是新版的 Android 作業系統與設備,傳言是硬體設備推展時程導致軟體除錯延誤,不過 LG 與 Google 雙方都不願證實,但從 Android and Me 所曝光的訊息指出,LG Nexus 4 將推出的是白色版本,預期搭載最新 Android 4.3 作業系統在 6 月 10 日發表,相關進一步消息,《ETtoday 東森新聞雲》將進行追蹤報導。

※圖片、資料來源:AndroidandmeUnwiredviewAndroid Polic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