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槍男網友夜市晚餐行!女慘遭丟包公墓抖到警來停不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玩了一整天,累了,夜深了,也該回家休息了吧!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跟網友出去真的要小心!台南市一名林姓女子在網路聊天室認識一名住在高雄市的男網友,兩人相約出遊,但她拒絕和他共進晚餐,讓他氣得把她載到「墓仔埔」(下圖/示意圖)丟包,她嚇得不斷發抖,所幸最後順利回家。

據了解,住在東山區的林女22日在網咖認識男網友,雙方聊了一下頗有好感,說好一起出去玩。當天中午,男網友從高雄市湖內區騎車到台南接她,兩人在高雄玩到晚上。

警方表示,當晚8時,男網友問林女要不要一起到夜市吃晚餐,她表示時間已晚要回家,他被「打槍」後竟惱羞成怒,直接載她到湖內區公墓,要她下車,他隨後氣沖沖騎車離開。

由於夜已深,林女看到四周都是墓碑,嚇到身體狂抖,還好當時有好心路人經過幫忙報案,直到員警到場時,她還是克制不住恐懼,身體持續顫抖。據悉,林女家中沒人可接她,她身上也只剩20多元,員警還自掏腰包幫她買車票讓她回家,結束這場驚魂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