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涉偷同事2萬!基隆市公僕2年後竟被張通榮升官

地方中心/基隆報導

公職人員涉嫌偷錢當賊,品格操守出問題竟然還能升官?基隆市新任交通旅遊處處長陳輝煌遭議員踢爆,2年前兼任發包採購中心執行祕書時,涉嫌偷竊女同事2萬元,沒想到最近竟然還升任處長,基隆市民進黨團在議會杯葛這項人事案,要他下台,市長張通榮敵不過民意,表示1周內會將他調職。

▼公僕涉偷同事2萬,基隆市長張通榮:1周內會將他調職。

24日議會上,基隆市新任的交通旅遊處處長陳輝煌還沒上台,神色異常緊張,果然一上台和市長張通榮遭到嚴厲砲轟。

台上兩人被罵的灰頭土臉,原來剛升官的陳輝煌被爆出,2年前在擔任基隆市府參議兼發包採購中心執行秘書時,在一次聚會中,涉嫌偷走一名高姓女職員皮包內的2萬元現金,女職員看到陳輝煌口袋鼓鼓的,質疑錢是被他偷走了,當時陳輝煌矢口否認,但因為女職員有記鈔票號碼的習慣,比對一下當場人贓俱獲。

公務職員涉嫌偷錢當賊,沒想到事後沒寫悔過書沒懲處,私下和解後,陳輝煌竟然還升官了。雖然陳輝煌事後出示簡訊影本表示,和女職員已經不尷尬,還說會堅守岡位,但張通榮似乎敵不過民意砲轟會後表示,一周內會將陳輝煌調職。(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