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心暴力集團 逼人製毒抵債

記者鄭伯勝/屏東報導

屏東縣內埔分局破獲以程姓嫌犯為首6人犯罪集團後,案經內埔分局及刑事局偵八隊三組、高雄市刑大偵六隊等單位專案小組擴大偵辦,循線又查獲以江姓嫌犯為首的犯罪組織。全案依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恐嚇取財、毒品案等罪嫌移送法辦,並清查是否另涉其他刑事案件中。

警方調查,江嫌為圖牟暴利,與其成員自去年10月間因毒品買賣賒欠款項,夥同手下成員強迫被害人至江某的製毒工廠工作抵債,不從即暴力相向,致使被害人畏懼屈服。

警方又發現,被害人於去年10月14日至102年1月21日期間向江嫌借貸,江嫌向其收取高利,被害人無力償還,江嫌夥同成員持續向被害人暴力討債,並要求其將本息匯入帳戶內。另有陳姓現役軍人,於101年11月17日至102年1月23日期間亦向江借貸,江嫌向其收取高利,被害人無力償還,江嫌以暴力討債,甚至強行扣留其機車抵債,並要求其將本息匯入帳戶內。

內埔分局及刑事局偵八隊三組、高雄市刑大偵六隊等單位專案小組共同偵辦。案經積極蒐證且時機成熟,報請臺灣屏東地方法院檢察署檢察官指揮,17日分別於屏東地區同步執行緝捕,將江嫌犯8人到案。隨後在主嫌江姓男子住處查獲製毒工廠1處,並查扣抽氣馬達、溫度計、濾網、燒瓶、濾紙、塑膠桶、漏斗、製毒說明秘方等製毒工具及丙酮、強酸等製毒原料,另在屏東市大武路住處起獲子彈7顆、K他命、安非他命等證物。(新聞來源:民眾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