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氣到想選台北市長 市調處回應:依法處理!

▲ 柯文哲揚言再逼下去,不排除參選台北市長,替自己出一口氣。(圖/資料照片)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大創傷醫學部主任柯文哲,最近收到一封來自法務部的調查通知書,將他列為貪瀆案的犯罪嫌疑人,並要求他到案說明。他無奈表示,國家必須要進行政治改革,因為有人貪瀆了幾千萬元不查,痛批這個國家瘋了。對此台北市調處5日表示,調查局秉持慎重態度,依法辦理。

柯文哲是在1日收到這張調查通知書,讓他摸不著頭緒,到底是貪瀆了什麼?談到自己在台大當醫生,也沒在收紅包,實在「欺人太甚」,乾脆把這份公函copy下來,供大家參觀好了。柯談到,致電市調處,對方卻拒絕透露,只要求周五上午9時30分要凖時報到,否則就會遭拘提。

柯文哲5日受訪時說,他實在不知道自己貪瀆了什麼?他無奈地表示,國家必須要進行政治改革,因為有人貪瀆了幾千萬元不查,「查我這個幾十塊的。」會依通知書在10日前往調查局台北市調查處說明,因為「不去會被拘提」。他更揚言再逼下去,不排除參選台北市長,替自己出一口氣

其實家境優渥的柯文哲,剛當上醫師的第一天,父親就要他放心,「你的退休金我已經準備好了,不用看人臉色。」某一天柯突然覺得好累,直說要去當和尚,沒想到柯爸爸卻表示,會幫忙蓋一座廟。另外他還苦笑地說,其實結婚第一天起,印鑑和存摺就被老婆沒收,對於無故「涉貪」,太太第一時間先問他「錢呢?」

台北市調處表示,調查局偵辦教授涉嫌以假發票核銷研究經費案,在最高法院尚未統一見解前,調查局都將秉持著慎重態度,依法辦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