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郭雪芙」莊乃柔 曾打敗馮媛甄獲封桃花女

▲6年前,好友在網路PO出與莊乃柔的合影。(圖/取自網路)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長相甜美的華航空姐莊乃柔2日出境時,因為行李太高,她的手想調整時,卻不慎卡在X光機行李輸送帶入口頂端。新聞一曝光,有眼尖網友發現,莊乃柔在10年前(2003)曾經上過吳宗憲的節目《我猜》參選「超桃花美少女」,當時她還打敗藝人馮媛甄,被節目封桃花女,沒想到這回瞬間爆紅,卻是「手卡住」成為新聞焦點。按這裡看華航正妹空姐搶救玉手十二連拍

「大哥你聽我講一下,」莊乃柔手卡在X光機裡,急得很想插話,但工作人員正在仔細研究機器,沒人聽見她的呼喊,她哭得梨花帶雨,才終於拔出了手。而她楚楚可憐的模樣,讓網友看了好不忍心,很多人留言,說好想「惜惜」,更想好好照顧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莊乃柔瞬間爆紅,有眼尖網友發現她上過電視節目。10年前她參加的主題叫做「超桃花美少女」,同一集參賽的還有藝人馮媛甄,當5位桃花女要比賽誰最快被路人搭訕,結果是她打敗馮媛甄,成了桃花美女。但當時依舊默默無名,現在手被夾到,水汪汪的無辜表情,反而在10年後讓她一夕爆紅。

有人說她短髮俏麗的模樣像極了藝人郭雪芙,討論度超高,也讓人料想不到這一聲「大哥」,喊得讓人心疼,更喊進網友心裡。

▲▼當時2號馮媛甄(上圖左,下圖左二)的得分,遠不如3號白皙美女莊乃柔(上圖右,下圖中)。(圖/取自YouTube)

▼看影片/超桃花美少女莊乃柔 打敗馮媛甄 (請從09:02處開始看。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