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市場衝擊! 台灣三星:GALAXY S4 比前代賣得更好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台灣三星電子今天宣布 16 GB 的 GALAXY S4 全面到貨,在上市活動現場還找來藝人張孝全助陣,為了讓更多人體驗到新機的功能,三星將從 5 月 1 日起,在旗下智慧館門市推出體驗活動,只要體驗就有贈品可以拿,完成闖關還能有機會抽到 GALAXY S4、GALAXY Note8.0及 55 吋 Smart TV。

▲三星電子今天宣布 16 GB 的 GALAXY S4 全面到貨,現場還找來藝人張孝全與民眾互動,緊接著體驗活動也將於 5 月 1 日開跑,屆時民眾不但可以到三星門市體驗到實機,還有好康可以拿。(圖/記者洪聖壹攝)

台灣三星電子行銷部資深行銷協理余倩梅表示,這次的預購狀況符合三星預期,三星準備的數量也很充足,預計新機推出後 3~5 天可以消化完訂單;按照目前規劃初期先提供 16GB 的版本給預購民眾,緊接著會在五月底以前提供 32GB 現貨,同時也透露 GALAXY S4 預購狀況比前代 GALAXY S3 還好,是「三星賣得最快的一款手機」。

至於面對競爭品牌來勢洶洶,加上大陸小米機來台搶市,余倩梅認為,三星電子推出的各項創新科技產品,都是以消費者需求為出發點,而 GALAXY S4 的產品優勢在於能為消費者帶來更便利、更人性化的體驗,這也是為什麼門市要進行實機體驗的原因。

▲台灣三星電子行銷部資深行銷協理余倩梅表示,GALAXY S4 是三星賣得最快的手機,首波預購民眾預計 3~5 天內會收到簡訊通知取貨,目前先提供足夠的 16GB 版本,32GB 版本預計五月底以前到貨。(圖/記者洪聖壹攝)

實際詢問現場排隊的林小姐,目前還是大學生,年齡 24 歲,本身就很喜歡三星的手機,由於手邊的 GALAXY S2 用壞了,所以一看到 GALAXY S4 上市,加上它內建的懸浮手勢操作功能很實用,就決定乾脆換最新的,於是就預購了 16GB 黑色的 GALAXY S4,實際拿到手機,跟門市準備的加碼禮物─ 16GB 記憶卡跟 USB 擴充娃娃,接下來上網登記還可以拿到電池組跟專用皮套,林小姐表示,「沒有想到可以拿到這麼多贈品,真的太划算了!」

▲現場購機的一位林小姐,購買的是 16GB 黑色的款式,再拿到門市加碼送的記憶卡跟USB擴充娃娃,她表示很划算,也終於可以換新手機了。(圖/記者洪聖壹攝)

三星 Galaxy S4 採用 Exynos 5 的4+4 核心處理器,2GB 記憶體,1300 萬畫素相機, 200 萬畫素前鏡頭,可以透過 micro SD 再增加最多 64GB 空間,電池容量為 2,600mAh,除了一般高階手機的拍攝濾鏡、紅外線遙控等功能外,該款手機還內建了雙鏡頭拍攝、懸浮觸控、懸浮手勢等智慧功能,空機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21,900 元起,共有 16GB、32GB 兩種規格,民眾可選擇「迷霧黑」與「冰霜白」兩種顏色,購機取貨成功民眾只要在 5 月 10 日前上網登錄,就可獲得早鳥禮「原廠電池與充電器」與上市禮「透視感應皮套」一組。

▲▼GALAXY S4 空機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21,900 元起,共有 16GB、32GB 兩種規格,民眾可選擇「迷霧黑」與「冰霜白」兩種款式,首波購機民眾上網登錄還可免費獲得專用皮套,與原廠電池組,詳細活動時間可到三星官網查詢。(圖/記者洪聖壹攝)

除此之外,台灣三星電子還準備了門市體驗禮,只要在 5 月 1 日到 5 月 31 日之間,到三星指定門市完成闖關體驗不但有免費贈品可以拿,還有機會抽到 GALAXY S4、GALAXY Note8.0及 55 吋 Smart TV,詳細活動內容,以三星公告為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