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pe已部分恢復使用 下午六點發出故障解除公告 

我們想讓你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問題仍未獲正面回應啊!

記者蔡孟修/台北報導

微軟併購Skype後,宣布MSN將與Skype整合,台灣在今年4月展開整合後狀況連連,4月25日上午有許多MSN使用者於執行整合軟體後,發現無法登入Skype,業者一直無法提供明確恢復時間,所幸下午6點Skype&PChome終於發出修復聲明,但仍有使用者抱怨無法順利登入。

4月25日一早,許多MSN轉Skype的用戶無法登入Skype,由於事發突然,可能影響工作而急得跳腳,早上11點鐘,Skype&PChome貼出維修公告,但並未詳細告知使用者修復時間及無法登入的原因。直至晚間才在網站上公布:

親愛的用戶 您好,先前使用Microsoft帳號無法登入的問題,目前經測試後狀況已解除。若您仍無法登入,可能是暫時的登入不穩,請您稍後再試。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再次感謝您的耐心與支持。

PChome & Skype 全體員工敬啟

《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25日致電台灣微軟,微軟方面表示,有關Skype詳細情形要詢問PChome,然而PChome有關部門可能正忙於處理Skype故障的相關事宜沒人接聽電話,因而無法得知受影響情況為何。

根據維基百科的資料指出,Skype於2005年9月12日被網路拍賣巨擘eBay公司併購,之後在2011年5月10日,微軟宣布以85億美元現金併購了Skype。2013年4月8日,英文版Windows Live Messenger正式轉換到Skype,臺灣則於4月25日轉換。Skype在台灣是與網路家庭(PChome Online)合作,推出的Skype稱為PChome & Skype。

▼Skype&PChome下午6點發出skype修復公告。(圖/取材自PChome & Skype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