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也淪陷? 出現首例H7N9疑似病例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H7N9禽流感疫情在大陸蔓延,江西也將淪陷?江西省衛生廳25日上午指出,南昌醫院收治一名男性病患疑似感染H7N9病毒,病毒標本已送往中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進行覆核。

根據央視上午報導,大陸24日沒有新增H7N9病例。不過,江西省衛生廳上午於官網通報,南昌市第三醫院收治一名69歲男性患者病例樣本,經省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實驗室檢測,確認患者為感染H7N9疑似病例。這是江西省發現的首例H7N9疑似病例。

目前,南昌市第三醫院正採取措施積極救治患者。江西省衛生廳已派專家赴現場指導臨床救治、流行病學調查及防控等工作。

▲注意禽流感!活雞資料照片。

通報指出,南昌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已對14名密切接觸者實施醫學觀察,未發現流感樣症狀。按照大陸的國家衛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規定,江西省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已將標本送中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進行覆核,以便最終確診。

截至24日,大陸共有108例H7N9確診病例,其中23人死亡。病例分布於北京(1例)、上海(33例)、江蘇(24例)、浙江(42例)、安徽(4例)、山東(1例)、河南(3例)7省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