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40%英辦公室水壺 竟比廁所地板還髒

▲英國研究調查指出,有75%的茶水間竟比廁所還髒。(圖/翻攝網路)

國際新聞/綜合報導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指出,一間當地清潔公司(Initial Washroom Hygiene)抽查國內8個辦公室的研究結果,有75%的茶水間,含菌量竟然比一般女廁內扔滿衛生棉的垃圾筒還要多!

英國清潔公司(Initial Washroom Hygiene)進行這項環境研究調查,他們自8個辦公室,抽樣70項設備,總計280個樣本;研究結果指出,茶水間內的廚櫃和微波爐的手把,都含有大量大腸菌群,容易讓人引發腸胃疾病。此外,辦公室內有超過40%的水壺手把,含菌量更遠超過廁所的地板。

這項驚人的研究結果讓不少上班族傻眼、大呼意外,茶水間內竟然有超量的大腸菌群;研究人員表示,辦公室內的茶水間或廚房有很多的使用者,可是卻沒有良好的衛生指南,提醒員工使用前要勤洗手的標語,恐怕會容易引發腸胃疾病,上班族要特別當心,留意個人衛生習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