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誌家假球案後拋妻棄女 當鐵板燒學徒偕女友流連夜店

我們想讓你知道…唉...振作吧

▲張誌家說,到鐵板燒店學新東西,不會想再回棒球圈。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週刊報導,前職棒投手張誌家日前在台中一家鐵板燒店當學徒,雖然未領薪,卻常和女友流連夜店,喝到凌晨才回住處。張誌家2001年世界盃棒球賽一戰成名,成為家喻戶曉的「抗日英雄」,但4年前涉入職棒簽賭案遭球隊開除,後和前妻離婚,消失在棒球舞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誌家被週刊拍到在鐵板燒店當學徒,和女友流連夜店。(圖/翻攝《壹週刊》)

據《壹週刊》報導,張誌家目前在台中的大埔鐵板燒總店當學徒,每天工作8小時,沒有薪水,因為還是學徒,只負責擦桌子、收碗盤、幫客人結帳,空閒時,就到廚房和其他廚師學炒菜,或是切洋蔥幫忙備菜。

由於張誌家切菜經驗不足,常把洋蔥切得太粗,其他廚師見狀會圍在他身邊指導,「這樣切太粗了,會被罵」,人緣看似不錯。老闆也會教他如何炒菜,他就像是學會了新球路一般點頭稱是,但多數的時間,他表現得很拘謹,顯然還不適應這份工作。

據報導,張誌家上月底熱烈追求一名鍾姓長髮辣妹,進而開始交往,她的工作是負責管理酒促小姐的督導,兩人每天幾乎都黏在一起,常到夜店喝酒,直到凌晨才走出店外,鍾女看似喝得不少,需要人攙扶,還在路邊就吐了起來,張誌家則在旁細心照顧,兩人隨後十指緊扣回到台中住處,到早上都沒有離開。

職棒簽賭案對張誌家造成不少打擊,不僅遭球隊La New熊(Lamigo桃猿前身)開除求償600萬元,沒了棒球舞台,事件過後也和前妻尹明生離婚,她則和女兒搬回花蓮老家生活,曾在臉書寫下「這幾年的生活就像是買了保單,而我的專員是一個不負責任的人」,似乎暗指張誌家對她帶來的傷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