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禽流感H7N9確診108例22死 疫區新增山東省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H7N9禽流感疫情持續擴散,23日新增確診病例4例,根據官方統計資料共有108例確診病例,其中22人死亡、康復14人、其餘72人仍在接受救治。官方表示,尚未發現人傳人的具體證據。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3天確定新增山東省為H7N9流行區,疫區包括上海市、北京市、浙江省、江蘇省、安徽省與河南省。官方再次呼籲,若出現發燒、咳嗽等症狀,應加強防疫立即就醫,民眾也應保持勤洗手、戴口罩習慣,不要任意碰觸與餵食禽鳥。

根據中國官方統計資料,23日新增4例確診病例,分別為浙江2例、安徽1例、山東1例。目前病例主要分布在北京1例;上海33例、死亡12例;江蘇24例、死亡3例;浙江42例、死亡6 例;安徽4例、死亡1例;山東1例、河南3 例。

▼ 中國官方統計資料,共有108例確診病例,其中22人死亡、康復14人、其餘72人仍在接受救治。(圖/資料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