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帛琉航空24日停飛 23下午還在催討機位尾款


▲帛琉航空官網貼出停飛公告。(圖/取自帛琉航空官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帛琉航空23日下午5時無預警宣布24日停飛,預計將有110位旅客受影響,目前已有包含狀元、彩繪、富騰等9家接團業者達成協議,將給予全額退費。

旅行業者表示,23日下午帛琉航空還向他們催討24日機位尾款,卻在下午5時過後宣布航班取消!此外,27、30日兩日合計還有210位旅客將此受影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帛琉航空停飛消息一出,不久就在官網刊出2則公告,最新消息如下:

帛琉航空表示,原訂4月25日P7601班機,提前至4月24日,台北時間上午10:00由台北飛往帛琉;原訂4月27日P7601班機,由於航班調度因素影響臨時取消,乘客行程受到影響,實深感歉意。

本公司第一時間即請旅行社與旅客聯絡,包機旅行社表示後續賠償將會積極與旅客進行協調,帛琉航空亦將督促旅行社盡速與旅客達成協商事宜。

5月份航班預定5月中旬開始為您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