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雅妍代言百優乳霜 呼籲勤保養「抗小三」 

記者浦天慶/台北報導

在台灣上市25年的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一直以來都是保養品市場的銷售常勝軍,2013年邀請藝人賴雅妍擔任產品代言人。4月17日發表會中,賴雅妍以一襲香檳色晚禮服現身,展露優雅女人味,並大方分享保養心得。

賴雅妍擔任資生堂百優乳霜台灣區首位代言人,興奮又開心。(圖/記者浦天慶攝)

「我從12歲就開始用媽媽給的百優乳霜,這是我人生第一罐保養品,用了好多年了,沒想到有一天我可以成為代言人,真的超開心。」賴雅妍表示自己從小就很重視保養,現在只要早上化妝之前擦上百優乳霜,就會感覺特別好上妝。賴雅妍甚至還說,用了這罐保養品,除了能對抗肌膚老化,還能「抗小三」喔。

資生堂董事長李國祥表示,百優乳霜自1988年在台灣販售至今,已經售出超過700萬瓶,銷售量是台灣乳霜產品類的第一名。除了獲得各項美妝大獎,成分也不斷升級,希望能再開創下一個25年的經典傳奇。

資生堂美容講師表示,在台灣每年銷售30萬瓶的全新百優乳霜,加入了革命性成分生化賦活複合物,包括L-羥脯胺酸與超級生化酵母菁華、覆盆子萃取菁華等複合成分,還添加了玫瑰果葉精華,幫助保護彈性纖維、改善肌膚細紋。此外,超級生化醣醛酸N,能提高皮膚保濕度。美容講師建議,肌膚的年輕活力,取決於表層的三角形刻面多寡及彈性纖維的支撐,因此從25歲就可以開始使用,提早預防肌膚老化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