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三星正式發表Galaxy Mega兩款大螢幕手機

我們想讓你知道…一大還是有一大大啊~

圖、文/APP01

距離Galaxy S4發表近一個月,三星再度發表超大螢幕系列手機〝Galaxy Mega 5.8〞與〝Galaxy Mega 6.3〞,預計5月起陸續在歐洲等地推出。


(▲圖片來源/sammobile)  

秉持著大還要更大的精神,Galaxy Mega系列的螢幕尺寸,比5.5吋的Note還要再大上一些,簡直快要追上7吋的平版。同時,Galaxy Mega在規格方面,稱不上是旗艦機,但還是具備了一些旗艦機Galaxy S4的功能。


(▲圖片來源/sammobile)  

Galaxy Mega 5.8 顧名思義採用5.8吋的螢幕,解析度為960X540,搭載1.4GHz的雙核心處理器,並可裝雙SIM卡,鏡頭畫素為800萬像素,前鏡頭則為200萬像素,據1.5GB RAM,電池容量2600 mAh,機身尺寸164 × 83.8 × 9.7mm。

Galaxy Mega 6.3 的規格較Galaxy Mega 5.8高,採用6.3吋螢幕,解析度為1280X720,搭載1.7GHz的雙核心處理器,鏡頭畫素為800萬像素,前鏡頭則為200萬像素,據1.5GB RAM,電池容量3200 mAh,機身尺寸167.6 × 88 × 7.9mm。

同時,Galaxy Mega 6.3具有S4的部分功能,像是Air View、Group Play、S Translator等,且有3G版本或LTE版本。


(▲圖片來源/sammobile

無論是Galaxy Mega 5.8還是Galaxy Mega 6.3,都採用Android 4.2 Jelly Bean作業系統,採用三星Nature UX 操作介面,預計5月份陸續於歐洲地區上市,而網路上已經傳出Galaxy Mega 6.3要價高達699歐元(台幣約27,000),甚至比Galaxy S4還貴,但目前三星官方尚未公布官方售價,一切還是依照官方售價為準。

來源:APP01

延伸閱讀:

LINE公仔娃娃限量大Fun送
LINE遊戲量全球下載破億,到底是怎麼辦到的?獨家採訪
小米手機登台開賣掀熱潮!小米機為何爆紅? 懶人包報你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沒有一段感情禁得起懷疑與欺騙

左撇子/人格分裂題材經典電影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被領養的孩子不是瑕疵品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大阪流行音樂代表 ULFULS 復活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