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八里的、這殺人的」 呂炳宏、歐石城談委屈

▲呂炳宏、歐石城不起訴,兩人13日在嗎嗎嘴咖啡召開記者會。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八里雙屍命案偵結,原本被視為涉案嫌疑人的呂炳宏、歐石城、及鍾典峰3人因為涉案證據不足獲不起訴處分。呂、歐13日在律師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呂炳宏坦言,「店內員工都不敢再相信人性了。」

歇業近2個月,媽媽嘴咖啡店今天拉開鐵門,象徵新的開始,呂、歐兩人由律師陪同面對媒體,呂炳宏希望謝依涵有勇氣接受制裁。歐石城律師認為檢警偵辦不無疏失,將會提出國賠;呂的委任律師則說,提國賠不容易,但想向監察委員提出檢舉。

呂炳宏也談到這段期間的心路歷程,「帶小朋友去看醫生,就說『那是八里的』。」歐石城想到這段日子內心糾結,則是不斷猛摳手指頭,「很多鄰居看到,打招呼都很不自然,爬山也有人說『這殺人的』。」

儘管獲不起訴處分,兩人還是有許多委屈,歐石城在記者會上幾乎沒有笑容,但結束後看呂炳宏在泡咖啡,他一副躍躍欲試的模樣,「像是游泳國手很久沒游。」兩人百感交集,一言難盡,但總算能安下心繼續過生活。

至於咖啡店何時重新營業,呂炳宏說,昨天才獲不起訴,會與員工詳談後,於臉書上公布何時開張;而經過這次教訓,他表示以後不會再有店長職務,未來將依人事及金錢分別設執行長,由員工間輪調,讓每個人知道店內流程,未來也可幫員工開分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