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路竹區長交接 王耀弘延續父親政壇的影響力

▲區長王耀弘宣誓就職。(圖/民眾日報提供)

記者楊淑芬/高雄報導

路竹區公所區長王耀弘11日上任舉行交接典禮,地方各政要幾乎全到齊,充分展現他父親王和雄在政壇的影響力,王耀弘致詞時強調壓力很大,但身為路竹子弟他沒有逃避的權利,他有信心會讓路竹一天比一天更好。

11日下午,路竹區公所舉行區長交接典禮,原區長黃美蘭今年三月退休由主任秘書王耀弘代理終於真除,由市府民政局長曾姿雯主持監交儀式,立委邱志偉,市議員李長生、陳明澤及張文瑞等地方各界人士幾全到場,百餘人前來觀禮場面十分熱鬧。

民政局長曾姿雯表示,市府十分重視路竹區的發展,陳菊市長並借用王耀弘長才提昇路竹未來的建設與發展,她相信未來在地方議員的支持下,區政推動會更加順利。

王耀弘上台致詞時,指出他擔任公職廿年來,此時壓力很大,深恐難以擔任重任,但他身為路竹子弟對地方有責任,更沒有逃避的權利,於是毅然接受這項職務。王耀弘指出,市府相當重視路竹發展,未來高雄捷運延伸到路竹以及路竹體育公園改善等重大建設,他會全力投入持續推動,以不負鄉親父老的期望。(新聞來源:民眾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