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怕見「長毛怪」 隋棠透露「無毛密技」

記者朱璟柔/台北報導

夏天到了,女生們要開心穿比基尼、露美腿前,還有個難關要克服:體毛!美體刀、雷射除毛、除毛凝膠樣樣來;名模隋棠表示,除毛是女生的大問題,最好能不痛又能擺脫除毛好毛孔粗大的問題,皮膚科醫生邱軍棠提醒,除了要記得除毛頻率不能太多次,也要記得事後舒緩,才能兼顧多方位美麗。

與飛利浦時尚美容家電攜手代言邁向第七年,隋棠在10日的記者會上,分享美容小家電已成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像是美體刀、吹風機、造型器,每天都會使用時尚美容家電的她,也很注重這些家電的外型設計,還要簡單操作,尤其夏天到,女生除毛問題大,能在最短時間效率除毛、整髮,輕鬆10分鐘出門,才能成為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聰明美麗工具。

▼隋棠擔任知名美容電器品牌代言人7年。(圖/記者張瀞勻攝)

隋棠表示,自己搶先體驗到最新水感絲滑美體刀,不僅可以在沐浴中、甚至是泡澡中使用,大大提升使用的方便性,最重要的是水中除毛沒有毛髮被拉扯的痛感,反而像是細密的按摩,已經迫不及待分享給身邊怕痛又愛美的女性朋友;邱軍棠則強調,美體刀的使用不能太頻繁,最好是一到兩周一次,而且使用期間不要反覆逆向使用,容易讓毛囊發炎、皮膚紅腫,最重要的是記得事後舒緩,收斂受到刺激的毛孔。

飛利浦時尚美容家電推陳出新,滿足聰明美人對美容家電的全方位需求,美體刀、吹風機、造型器推出多款新品;飛利浦資深行銷經理林俊元Kevin表示,飛利浦持續展現在美容小家電市場經營的實力與藍圖規劃,2012GFK市調顯示,吹風機與美體刀兩品項,於銷售金額與數量皆拿下冠軍,「飛利浦時尚美容家電品項,除了美體刀與美髮造型兩大系列產品,未來預期引進全新美容系列科技新品,滿足消費者對美容家電的全方位需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