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指頻繁出入賴素如服務處 郝龍斌:告壹週刊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雙子星弊案在政壇引爆,10日出刊的《壹週刊》報導指出,大約在農曆年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下圖/東森新聞)曾頻繁出入賴素如的服務處,1個星期內至少有2至3次,時間多在下午。郝龍斌10日在議會施政報告時強調,民國99年選舉之後,就未到過賴的辦公室與服務處,會請律師對《壹週刊》提告。

雙子星聯合開發案驚爆弊案,郝龍斌9日的施政報告成為外界矚目焦點,吸引近30組媒體湧入市議會,下午2時左右開議,民進黨議員王世堅等3名議員先是拿出照妖鏡、死神,要求郝龍斌必須先道歉才能報告,議員也紛紛爭搶發言權,會議頓時陷入混亂。

眾多議員針對雙子星弊案砲轟,要求對外道歉,會議一度延遲,郝龍斌最後終於鬆口,表示對雙子星造成社會紛擾,個人感到抱歉。

而民進黨市議員許淑華與李建昌10日還提出週刊報導,指郝與賴素如密切見面,要求郝龍斌說清楚。郝龍斌則強調,民國99年選舉之後,就未到過賴的辦公室與服務處,會請律師對《壹週刊》提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